close

 

做錯事會反省  直得嘉獎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 但是知錯不改~真的是該修理處罰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1}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真的是會氣死人的一天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平常把它擋起來不讓他到客廳廚房亂亂尿

它可以想盡辦法鑽.爬.跳出來

回到家我的地板總是有三四佗黃金尿在等我

頂多是罵一罵 念一念  把尿擦乾後 就不了了之

但是今天卻做了一件讓我差點沒瘋掉的事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
大概是把它擋起來的方式改變了 他已經無法用鑽 跳 爬的方式跑出來撒野

結果它真的很聰明  竟然想到爬電腦桌墊高處  跳到我床上爬出來

然後又很聰明識相的  我回家的腳步聲也很清楚

聽到我腳步聲  驚嚇落荒而逃的跳回床上想逃回去屋子

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了  它竟然給我ㄘㄨㄛˋ尿在我床上

為什麼說是ㄘㄨㄛˋ尿呢~~~因為很明顯的他就是  落荒而跑的"尿痕跡" 滴滴滴一整條

好在我的保潔墊品質好 墊了兩層  沒有滲到剛買的貴三三床墊

一回家已經累的腰痠背痛  還要在那邊換床單被單

真的是火冒三丈 

它也很識相的頭低低坐著  一付很無辜的臉

且很喘的喘息聲(大概是忙著跑回去費了很大力氣)

真的是又氣又好笑 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

後來把它關在籠子一個小時都不理它  以示懲罰

真的是很聰明的小傢伙  但是都用在不該用的腦袋上

10個月了~怎麼還是這樣

我在家就會固定地方上廁所  我不在就隨地大小便

真的是我不在家他就是老大耶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cci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