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昨日床單事件後.....

今天回家慶幸沒有再發生尿床事件

正在高興的要幫Gucci梳理頭皮時

聞到一股很重的味道.............

想說怎麼可能~不是洗澡沒幾天

怎麼騷味那麼重  整支給它抓起來巡視一遍

天ㄚ~~整個屁股都是黃色的尿(雖然乾了)

耳朵也是有點小黃黃 

大概是自己尿完  不小心躺在尿旁邊睡到忘我去沾到

大片的痕跡無法用溫毛巾擦一擦就可以解決臭臭的問題

只好又動手幫它洗澡...

它自己也很認命了  乖乖讓我洗

不然他臭臭的 我絕對不會讓他上我的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2} 花了半個多小時  總算沖完那個黃色的尿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又是無奈的熱風時間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5}邊吹邊照著鏡子  不知道在思考什麼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就這樣過了1個小時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 快點啦~我好熱

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終於好了   晚上可以睡媽媽床床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cci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