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sequin 是一個類似我們人吃維骨力的營養保健食品

因為最近發現GUCCI常常蹦蹦跳跳   撞來撞去

很怕他那脆弱的腳骨會提早受損

看了小瑪教養手冊  也發現小瑪會容易有皮膚病 心臟病  腳關節疾病

所以開始注意到狗狗保養品這塊地方

查到很多的保養品  琳瑯滿目

有麻亞仁油(預防腫瘤) 有關節寶  有耐吉斯贏超濃縮卵磷脂

各有各的功效與保養作用  讓我花了整整一天在研究

目前是將功效鎖定在保養關節與皮毛方面

所以去查有口碑的營養品牌 發現了Cosequin

Cosequin含有

Glucosamine HCL* 99%(葡萄糖胺鹽酸鹽) 500mg

Sodium Chondroitin Sulfate*95%(硫酸軟骨素) 400mg

連亞東醫院的醫生都給他還不錯的評價

但是目前台灣並無進口這個牌子的商品

所以只能透過網路賣家從美國自行帶回或者寄回台灣

一罐250顆劑量的  從2000多到3000多都有

因為台灣無代理  價格也是亂七八糟

為了避免買到假的  我情願花較高的錢跟有店面的買

品質還可以保障一些(雖繼毒奶粉之後  讓人不得不懷疑還有什麼是可以吃的)

250顆預計可以吃個一年沒問題

因為小瑪的體型 大概每天保養只要吃半顆即可達到保養功效

如果他從小基礎打的好   就不怕長大出現有的沒有問題

醫療費是一回事 看它生病受苦自己更痛苦

不如讓它從小就養的頭好壯壯

不知道有誰家裏的小瑪也有吃過營養品

可以分享一下心得提供我參考

我有興趣的商品是亞麻仁油跟卵磷脂

感覺吃了這些 就百毒不侵的樣子

我知道這跟體質有關係   但是真的能防就防

總比真的出事了~再來補充也是指是減輕病痛痛苦

預防勝於治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cci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