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了兩個禮拜

發現東西不是貴就好用

最近吵的很熱的YU東方洗毛精及相關產品

東西都比KELCO貴上好幾倍的價格

但是實際使用後  並無比KELCO來的好用

除了香味比較香之外

滋潤度  保濕度  並無比較好

我覺得光是拿KELCO潤絲精來比較

KELCO比較香  也比較滋潤

東方草本的髮膜只有淡淡的蜜桃香  滋潤度普普

我想我應該會載入荷一罐家庭裝的KELCO潤毛精來交替著使用

東方髮膜當作輔助的

YU的洗毛精小罐的洗完了  也應該會換回KELCO

前幾天帶GUCCI去跟可樂媽碰面

他覺得GUCCI的毛又柔又直

我想除了是我每天幫它梳毛外  KELCO的潤毛精應該也是大功臣

之前沒有用  毛很乾很硬  現在使用了KELCO潤毛精後

毛變的很柔很舒服~又很香  差很多

我想我會繼續使用這個牌子

至於YU東方~~~使用完畢後! 就不會繼續用了

主要是貴~太貴了~ 沒有那個價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cci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