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問了朋友一個蠢問題

請問貓罐頭可以給狗吃嗎?

因為發現狗狗的乾糧與罐頭

似乎都沒有魚類的東西

但是吃魚不是對腦袋很好  還補充鈣質

所以  我異想天開的想說要給狗狗吃魚罐頭

但是我朋友說 最好不要 因為他隻前拿了狗飼料給他家貓吃

結果就吐了  所以大概是狗跟貓的口味需求真的不一樣

不然幹麻分狗食貓食 

所以就開始找看看有什麼狗糧有含魚類的

後來看到渴望有出一款六種鮮魚+海藻配方的

1.5公斤500 買第二包半價  所以就買了想來給他混著吃這款看看

結果是~出乎意料之外  他非常討厭這款飼料

之前給他吃渴望幼犬的那款 它很愛吃

但是這款魚配方的她竟然可以討厭到禁食

我後來仔細的評斷   大概是因為整個飼料都是魚的味道

很重很重的魚味~~~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可怕(我不喜歡吃魚)

拿沒有加入鮮魚的乾糧他就要吃  所以問題出在加入鮮魚的乾糧

雖然它很討厭鮮魚的乾糧 但是還是得想辦法讓它接受

為了它好~不能讓它挑食~~~

魚可以頭好壯壯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cci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