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昨天看到焦糖麻又增加新的產品

讓我看的口水直流~~明明是GUCCI要吃的

可是變成好像是我好想吃的感覺

焦糖麻終於把我加入了MSN  小聊了一下

受益良多  看的出來它對小熊 維尼 咪小尼它們的飲食用心

講究自然食  每週都花時間在想不同的食譜

並且還有封口機之類的東西可以做密封動作

我也很想自己動手弄自然食 但是真的沒時間

上班上班  雜事一堆   身體又不太好

為了怕毒奶風波延續到乾糧的身上

所以我也是很用心的再挑選各種飼料

讓GUCCI輪流吃著

我知道這樣讓她吃太雜  但是  真的無從適從

不知道哪家會哪天中標出問題   只能先這樣

且~小朋友要跟你多久 都是緣分   不能強求

只能說~ 麻媽真的很盡力在照顧你

你要頭好壯壯喔~

 

努力訓練的一個禮拜的乾糧計畫

終於要把那包本來吃很久的飼料吃完了

之前挑食邊吃罐頭邊吃飼料  吃的很慢

現在他終於可以定時吃飯  且 體重有漸漸的加重

之前瘦到整個骨頭都快要出來了~~~  因為挑食 餓了幾天

希望有天他可以胖到吃輕食的

胖總比瘦好~ 如果有天他生病了 胖還有體力脂肪可以消耗

瘦的話  生病又不吃 哪有本錢再瘦

那幾天餓它 整個臉都變的尖尖的  如果把毛剃掉  大概是骨頭一把

現在體重有點回來了   看起來就有點小肉肉  越來越可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cci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