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繼YU東方寵物沐浴乳牡丹花香入荷後

香味是很香沒錯 ! 但是他還是不夠滋潤GUCCI的毛髮

洗起來毛還是不夠保濕 會有點乾燥粗粗的

所以想要在追加買潤絲精之類的產品來用

YU東方或者雪貂 雖然洗起來沒有KELCO《李子美白》洗毛精來的乾澀

但是要讓毛洗的白的確效果比較差

所以決定入荷了新的潤髮商品   於是在KELCO 與YU東方森草杏桃 絲絨髮膜抉擇

因為這兩家都有家庭號的 可以用比較久   潤髮乳廠牌沒有很多  沒有什麼選擇換來換去

KELCO是強調修護受損的毛髮讓他滋潤

YU東方森草是強調香味持久  保濕度佳  但是他只有賣家庭號4L

以同樣家庭號的容量跟價格來說   KELCO價格大約1千6~1千8

YU東方森草澤貴了一倍多 要3800大洋  且 有看到YU目錄有介紹髮膜

但是都沒看到有人在賣~或許應該是太大罐又貴沒有管道賣 很多人不賣

上網找了廠商~ 只看到一家再賣  KELCO有賣小瓶的  就先買小瓶的

所以就選了東方森草的家庭號來作為長期使用的護毛產品

KELCO小瓶我用過了  滋潤度還不錯  這幾天維持了很久的香香與白白柔柔~

東方森草髮膜廠商那邊已經通知出貨了  應該這兩天會收到

到時候再來寫試用報告

 

東方森草因為是買家庭號  大瓶的   很夠用

所以阿~如果有興趣想要用看看的同學們

請自備有標示罐子容量的瓶子寄給我( 因為有標示容量的瓶子我才好算價格) 

並且附上費用+80元回去的郵資

我可以分裝部份給想用看看的同學們

每ml 一元~ 每人最多只能買800ml  (因為我考慮到如果用洗髮精空罐  很多都是750ml)

數量有限 ~ 不然自己要去買一罐家庭號來用  真的很多

 

有興趣再跟我聯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cci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