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麻媽幫我嘗試了黑人辮子頭

花了快要半小時的美容時間 坐的我好累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3}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之前看到奇奇少爺的辮子頭  超帥氣

真希望哪天我也可以像奇奇少爺有很長的毛

綁帥氣的辮子頭

今天這樣應該有一點點媲美奇奇少爺了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 

 

綁完後,麻媽叫我去找爺爺奶奶

看看我有沒有帥帥

爺爺奶奶都在講話不理我

我只好一直拜託叫她們看我ㄧ下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 

 

我很用力的使出渾身解數 努力的拜託

  

 

可是奶奶竟然說 ~ 麻媽怎麼把我弄得不男不女好醜

x_x 我好傷心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推薦此文章 推 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cci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