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突然發現它突然變的很重

以前一手抱起來很輕鬆  現在要用兩手

我想是因為最近都將飼料挑他愛吃的且拌罐頭

因為前兩個禮拜覺得它太瘦  拼命的餵它愛吃的給它吃

現在既然他體重已經"夠重" 我就打算給他完全吃乾糧

以免過胖~~還有牙結石

且哪天我不在家  是不是沒人拌乾糧+罐頭 它就要絕食抗議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他真的給我開始拒食 

且是很奇怪的拒食法~它打死都不吃草本魔力的兩個配方 即使罐頭+乾糧

情願給它餓也不願意吃那兩個配方的飼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5}餓了一個晚上  結果去吃它很久不碰的零食  也不肯碰飼料

 

 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我都準備四宮格的飼料給他挑選了   以避免他每天吃一樣的膩 結果還是挑食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  比我平常吃的還高級  竟然還這樣挑食  不吃拉倒~ 餓了你自己會去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cci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